关于2013年申报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准备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87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已经评审结束,为做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完成人
原则上不超过5人。
二、提交材料
需提交《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科学总结》、成果简介(不超过600字)各一式四份;申报成果如为教材,须提交教材样书四本(套),以及其他确与成果相关的材料复印件一式四份(本);
申报省级一等奖的成果,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教学成果鉴定书(或验收证明)、反映成果的视频光盘(播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各两份。
三、《教学成果奖推荐书》要求
请严格按照“附件4:《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事宜的说明”填写、打印、装订。
四、成果网站
请各位申报成果负责人按照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继续完善网页,丰富内容。与上述纸质材料(教材样书除外)内容完全一致的电子材料及其附件一律要提交到本人申报的教学成果网站以供授权评审,不提交不必要的附件材料。
五、上报时间
请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013年6月9日12:00前以学院或单位为单位统一报送“二、提交材料”及《成果推荐表汇总表》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教学9号楼1305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iaoxk@nwnu.edu.cn,预期不侯,后果自负。不接受个人上报材料。
                                    201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