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研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58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甘教外函[2018]12号)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现将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访学类别及留学期限
       (一)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
       (二)访问学者:留学期限3-12个月;
       (三)博士后:留学期限6-24个月;
       二、选派办法及申报方式
       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采取网上报名和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在规定时间(4月1日—4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网上报名指南》(http://www.csc.edu.cn/article/1099)准备申请材料。具体选派办法、指南等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门户网站(http://www.csc.edu.cn)查询。
       三、其他说明
       (一)申报人须提交邀请函,邀请出访时间应在2018年10月以后。
       (二)提供所在学院同意出国的书面材料(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三)被录取人员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被录取人员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2年内不得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四)访问学者每3个月向学校提交研修报告,留学人员回国后必须向学校汇报留学成果,并将学习总结报省教育厅。
       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申报书面材料(一式四份)按顺序整理成册报人事处师资科(教学九号楼A区1416室)。
       联系人:杨 倩    王梧霖       联系电话:7971972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