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宁夏吴忠市利通区60名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任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7

20181125日,国培计划(2018”—宁夏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吴忠市利通区)第二阶段培训结业典礼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教师培训学院国培项目主任、本次项目负责人张维民副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来自宁夏吴忠市利通区60名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的中小学骨干教师和研修班相关人员。

国培计划(2018”—宁夏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吴忠市利通区)第二阶段培训为期10天,是西北师大通过2018年宁夏国培项目竞标获得的示范性项目县的5大类项目之一,共分为两个阶段,本次研修为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已在2017年完成。学院组织学员参访嘉峪关新城中学、嘉峪关四中、嘉峪关实验小学、酒钢三中等嘉峪关特色中小学,并组织学员到萧岩、冯运芳、闫桂珍等陇原名师的工作室,与陇原名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切实做到让学员在实践与交流、分享与互动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