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市利通区50名中小学校长来我院研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85

20181124日,国培计划(2018”—宁夏乡村校长培训项目(吴忠市利通区)第二阶段培训开班典礼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宁夏利通区教师培训中心马宝砧主任,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晔教授,项目负责人苏向荣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来自宁夏吴忠市利通区50名中小学校长。

周晔教授对吴忠市利通区中小学校长赴西北师范大学研修表示欢迎,并对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马宝砧主任介绍了吴忠市利通区教师培训的整体情况,强调“国培计划”项目是教师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研修,学员能够有所收获。苏向荣副教授对研修项目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

 “国培计划(2018”—20181124日,“国培计划(2018)”—宁夏乡村校长培训项目(吴忠市利通区)第二阶段培训为期10天,是西北师大通过2018年宁夏国培项目竞标获得的示范性项目县的5大类项目之一,共分为两个阶段,本次研修为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培训已于2017年完成。针对吴忠市利通区的校长培训需求和第一阶段培训的效果,学院项目团队秉承教师教育传统并进行创新设计,为本次研修项目量身定制了专业课程,组织学员去到静宁三中、会宁桃林中学、白银育才学校等非常具有教育特色的中小学参观访问,并与校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