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基础教育化学新课程实施成果

发布者:李红娟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210

     2019126日—9日,我院教师方洁和三名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由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昌乐一中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基础教育化学新课程实施成果交流大会。




此次会议以立德树人和发展化学学科核心素养为导向的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新教学为主题,来自全国各个师范院校和教研机构的化学教育研究者以及中学化学教师共计700余人现场参与了此次会议。我院2017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漆莲同学荣获论文类成果“二等奖”、2018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研究生苗艳坤同学荣获论文类成果“二等奖”及教学设计类成果“三等奖”、仲燕芬同学荣获教学设计类成果“二等奖”、王培同学荣获教学设计类成果“三等奖”。



此次会议搭建了全国基础教育化学教学与研究的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的平台,更好地展示分享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化学教育教学实践研究成果旨在总结新成果和新经验,共同面对未来的新问题和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