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教育局来院洽谈合作交流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613

729日下午,靖远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马芝玺行到我院座谈交流。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教务处副处长王兴,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旭东、副院长周晔、高小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旭东代表学院靖远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马芝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情况,并表示,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科立足西北,坚持“向西向下”办学理念,愿意以多种模式参与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愿意奉献自身的学术力量推动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教学改进,进而形成“接地气”的理论研究成果。周晔、高小强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和本科生教育实习等情况,提出了合作的可能和设想。靖远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马芝玺介绍了靖远县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表达了靖远县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建立合作机制期望。双方就建立教育实习基地、教育科研基地、教师培训基地等三个领域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华文娟;审核:高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