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赴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42

    202175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教育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并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教育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代表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重点分析了学院就业低存在的原因。她说目前学院专业建设中存在着专业定位不清晰的问题,培养环节也存在方案落实不到位,课程设置程式化,实践环节不够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与会的导师、班主任及辅导员也参与了讨论,并从学科发展、毕业生及家长就业观念转变、就业市场分析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小娟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就业更是民生中的民生。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学生就业工作责任,统筹规划,全面落实就业“一对一”包干责任制,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从细处着手,落实工作职责,掌握学生就业心理和思想动态,着力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开展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不断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王桂花    摄影:邸卫东   审核:孙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