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非全日制、农村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李红娟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42

2021年7月17日下午,学院在毅然报告厅隆重举行非全日制、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王卫军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并讲话。


 开学典礼上,王卫军副院长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新生们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历史传承和发展概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学习目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要自爱、自尊、自立、自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同时对防疫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入学第一课”上,研究生教务秘书李红娟老师就培养方案、课程修读及面授期间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要转换角色,处理好工学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践行“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


 参加本期暑期面授的学生有2019级、2020级、2021级非全日制、农村教育硕士共计353人,这是疫情发生后举行的首期线下面授工作,从2021年7月16日开始,8月6日结束,历时2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