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54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引导2022届本科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新学期伊始,教育学院分专业、分班级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各专业就业动员会。


在教育学专业就业动员会上,刘旭东院长指出毕业不等于“躺平”,强调教育学是一门学术性非常强的学科,并通过大量案例指出教育学专业考研的必要性,更高学历的学习对于本专业学生专业成长和未来就业质量的提高都具有重要作用。会上,刘院长解答了考研目标的确立及考研复习时间规划等学生关注的问题,鼓励考研学生努力拼搏四个月,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动员大会上,教育系主任樊改霞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特殊教育系主任向毕业生就近三年本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三位系主任均表示关键键时刻各位毕业生要站得高、看得远、拎得清、准备精、消息灵、统筹好,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从各班级学生考研与就业实际情况出发,鼓励考研学生踏实复习、努力拼搏、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实现梦想;鼓励准备就业的毕业生做好简历、明确目标、稳住心态、主动出击。

辅导员文桃老师结合毕业生考研及就业的案例,分别向各班毕业生分享考研备考资料的收集以及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备考。并从个人、家庭、学校、国家等层面说明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鼓励毕业生做好自我定位、明确目标、打开思路、放宽视野,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编辑:文桃;摄影:新媒体小组;审核:孙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