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原理专业举行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李红娟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268


2021127日,教育学原理专业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全体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生参加了报告会,周晔、张善鑫、樊改霞、李虎林、高小强、党宝宝、王稳东老师和徐好好、屈塬博士生担任评委。

十六位同学的论文各有新意,有的从古掘今寻找当前启示、有的关注时政分析问题、有的从社会现象透析困境与策略、有的聚焦实际课堂教学……

同学们进行了精彩地论文报告,评委老师们专心听取报告,认真阅读论文并给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推选了前七名同学参加教育学院院级学术报告。学术月报告会结束之际,周晔老师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报告会是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双甲子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展示了研究生学习和研究成果,提高了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教育研究的积极性,营造了探究知识、崇尚真理的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