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暨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李红娟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481

     学院于2021年12月11在特教楼159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学术月”暨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刘旭东院长致开幕辞,周晔副院长担任评委会主席,孙爱琴、方洁王稳东张晋胡君陈娟韩文娟老师8名学生代表担任论坛评委,研究生高小芳、王卓、王竹婷、朱若玉等4名研究生担任主持人,学院研究生会承担论坛会务工作,学院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全程参与论坛



论坛上,由本人申请、各专业评选推荐的27位研究生先后作学术报告,汇报和展示各自的学术研究成果,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集体评议,评选出本届论坛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优秀奖9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马飞、徐好好、田淼、陈可迪、杨翠苹、张书敏;二等奖获得者:屈塬、尚雯、刘庆、韩素娟、杨亚洁、齐晓欢、李华、胡玉洁、魏阿娟、徐博妮、王佳琦、魏玉铭;优秀奖获得者:魏星星、马淑婷、盖小田、柴丽蓉、祁生琴、王娜娜、王洁、周雨田、黄梦




研究生代表王志鹏对论坛发表了感言,认为论坛的学术质量高,有亮点,同学们获益良多。周晔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认为本届论坛非常成功,非常精彩,整体来看,一是同学们的选题各有特色,有价值;二是研究范式多样,既有理论思辨又有实证调查;三是研究及论文总体规范,展现了较高的研究水平。

    最后,孙爱琴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予以表扬和肯定。




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获奖学生与评委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本届论坛为我院研究生营造出了探究知识、崇尚真理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