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术型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者:邸卫东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37

20211214日,学院在特教楼159举行秋季学期学术型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高等教育学、教育学原理、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及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15位博士生参加本次考核,一年级博士生旁听观摩,考核专家组由刘旭东教授、傅敏教授、王兆璟教授、熊华军教授、张善鑫教授和周晔教授组成,考核报告会由分管副院长周晔主持。

  

(院长刘旭东在认真听取学生报告后给博士生建议)

  

15位博士生围绕着入学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修读与学分获得情况、学术成果、学位论文选题四个方面进行报告,并汇报了学习的收获与专业成长情况。考核专家组有针对性地就每位博士生的汇报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后续学业和研究的建议。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生 喜慧超做汇报)


 

最后,刘旭东院长对本次考核报告会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同时也对博士生在学期间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强调虚心读书、潜心研究是提高产出的必要基础,建议同学们要多下功夫,做足功夫,不断追求卓越。

    撰稿:陈娟    摄影:邸卫东    审核: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