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88


11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生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鸣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进行了会前准备,制订了工作方案,集中系统地进行理论学习、广泛深入地征求意见、坦诚真心地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苏丽蓉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生勇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教育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能够很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张生勇强调,要持续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把“一流学科”建设和西北师大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地结合起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重视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苏丽蓉作表态发言,教育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聚焦“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