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7

    623日下午,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毅然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魏彩苹作专题宣讲,三个学院所有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报告会上,魏彩苹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进步和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以数据、图片、实例等方式回顾了甘肃在决胜脱贫攻坚、经济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她根据甘肃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对“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结合新发展理念,对推动甘肃省经济发展的十一项重点工作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也进行系统全面地阐释。

   苏丽蓉在总结时,号召全体与会老师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殷切嘱托,保持战略定力,顺应时代潮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