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6


20221029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由第六党小组准备,高惠敏同志进行汇报,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学习。

高惠敏同志首先明确了大会主题,接着分别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会议要点进行详细阐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内容,领悟二十大会议精神。在讨论中,杨阳同志表示,党带领全国人民积极向上发展,责任重大,党员同志更要肩负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党员,更要有理想,有担当,要真正的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以“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郇晓娜同志在学习党的历史成就,以及党在二十大提出来的新时代发展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后深受触动,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人民服务。

本月的党课、党日主题活动以汇报学习、讨论与交流等形式使全体党员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身为党员的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