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暨献礼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86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而今年,也是我们的母校西北师范大学成立一百二十周年,校园的沧桑巨变是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时代缩影,事业的发展进步是西北师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注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庆祝母校百廿校庆,1118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献礼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和母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前期征集支部党员对二十大及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的祝福视频,以诗歌朗诵、绘画作品、寄语等多样化形式呈现;第二项,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自制视频《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献礼西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第三项,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经历,切实将活动理念落实心中。李凡同志在心得中说道,“本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云端送祝福的形式庆祝党的20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回报党的期望和人民期待。同时,在母校百廿校庆之际,祝我深爱的西北师范大学生日快乐,桃李满园,继往开来。我将与母校共同进步,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描绘祖国的教育蓝图!”,曹燕同志也谈到“本次特色主题的学习是鲜活的是有生命力的,看到同志们对国家和学校的祝福,深受感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10年来,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百年历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再次抒写华章。我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努力为我们的教育事业上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云端寄祝福的多样化的党日活动形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线上活动,感受到了对祖国和母校深深的自豪感,感触非常深刻,未来也会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