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泰州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杨雅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甘肃省政府及西北师范大学“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39泰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活动。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一行邀前来,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宏发、辅导员杨雅以及2023博士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孙宏发代表学院对泰州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以及2023届博士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同泰州学院开展长期学术交流与用人合作的意向。    

钱忠相就泰州学院发展概况、教学科研、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对毕业生关注的岗位设置、教学考核以及职业发展等问题逐一回复,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与学院进行人才引进合作。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展了一条新的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协作联系,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求职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