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教育科学学院赴兰州工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397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甘肃省政府和西北师范大学“三抓三促”的行动方案,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兰州工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活动。兰州工商学院副校长徐运敏人事处员工发展科科长李海霞人事处专职教师蒋晓婧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党委副书记孙宏发、团委书记杨雅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计11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徐运敏主持。

徐运敏代表兰州工商学院对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教育科学学院一行人参观兰州工商学院校园环境、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校史馆等场所

会上,徐运敏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践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兰州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同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长期交流与用人合作的意向。

苏丽蓉对兰州工商学院长期以来对我们毕业生的青睐表示感谢。并就教育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术传承、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做了全面介绍,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深度交流,共同进步。

孙宏发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及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

徐运敏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谈,就兰州工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队伍、薪资待遇,激励机制等情况,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职责、考核激励及晋升渠道等问题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庄重热烈,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决心。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辟了一条新渠道,希望各位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就业,及时将学校中的所学所得发挥到工作岗位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