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University student learning experiences in online versus regular environments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67


202359日下午,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系主任尹弘飚教授在特教楼5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University student learning experiences in online versus regular environments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杨鑫副院长主持,学院4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尹弘飚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线上教学的社会背景与现状,首先介绍了系列研究的理论基础与量表维度,分别从6个量化研究分析了大学生线上学生与常规学习在各维度上的差异,并对研究结论进行了精妙的解释与分析。

报告结束后,尹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并对师生提出的疑问,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