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6


523日,学院党委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组织员常亮、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穆浩渊结合学校督查和近期开展情况作了工作通报,反馈了目前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支部要明确主题教育工作的逻辑链条,要依据主题教育的四项内容形成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最终形成成果转换。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将主题教育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组织员常亮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做好每月的“三会一课”学习,不拖沓、不遗漏。

苏丽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显著。目前仍然存在着一定差距,尤其是细化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党员个人的自学方面存在不足。她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各支部要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员个人自学计划。对规定的必读的4种学习材料,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突出重点学,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对选读的学习资料,要结合实际,通过党员自学开展学习。各支部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革命传统教育, 5月底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课”,全面提高学习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