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八二届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07浏览次数:88

201284,教育系八二届校友重返母校,在田家炳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纪念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副校长万明钢教授、教育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及教育系八二届校友共6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校友制作的30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的旧照片视频引起大家的共鸣。退休教授李定仁先生代表任课教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肯定了各位校友在30年来对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万明钢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状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教育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感谢母校和任课教师对自己的培养。
与会师生追忆往事,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校友们对教育学院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表示永远不忘母校教师的培育之情,愿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