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教育大学丁燕芬副教授一行来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9

 

 

2017320日,在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项目部主任王福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教育大学丁燕芬副教授一行3人来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东、院长赵明仁、党委副书记段昱华、副院长胡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明仁代表学院对丁燕芬副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丁燕芬副教授介绍了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教育大学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本校教育学院留学生培养的基本流程、课程设置及培养模式。

双方达成一致认识,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教育大学教育学院和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交换生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层面合作交流必要且可行,双方可在设立人才培养项目教师交流短期项目的基础上,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