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看望藏区支教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2

2018年3月15日至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东、副院长王卫军、胡勇和办公室邸卫东老师分两路前往甘南州的迭部县、夏河县和合作市的20所支教幼儿园,看望我院支教实习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教学情况和生活安全状况,并对部分使用煤炉取暖和做饭的支教实习点,送去了电暖器、电磁炉和蔬菜,杜绝支教实习安全隐患的发生。在前往的每一所幼儿园,支教实习的学生都是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当中,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完成着支教安排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杨旭东为他们的努力工作表示欣慰和满意,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安心做好支教实习工作。他嘱咐支教实习学生,多与幼儿园园长和老师进行专业交流,为藏区幼儿园的事业发展奉献力量;多关心藏区的儿童,与他们密切交流,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和安全指导。

 

 

 

 

支教实习的同学们见到学院老师来看望,都无比激动,抢着表达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期望。有同学激动地说:“真心感谢杨书记和老师们在天气不好路也不好走,还能这么远来看望我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东西,给与我们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今天见到你们特别的开心,虽然我们在这里支教,但是我们知道你们的心里一直牵挂着我们,不管我们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克服的,我们会不忘初心,做好这学期的支教工作。” 还有学生说:“在这座美丽的大山里,我感受到了来自亲人老师的关心和惦记,四个月时间很快,我们会带着老师给予我们的力量,努力做好工作,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这一次为我是师大的学生而骄傲,老师的看望关心和惦记是我们在这座大山里无穷大的精神支柱,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