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霞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9

6月29日至7月1日,甘肃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42名青年教师参赛,大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组别,评选产生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40名。

西北师范大学选派8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小宁、胡好和教育学院赵晓霞获大赛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李迎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孙宜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白晓娟获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姚虹获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竞赛工作,从西北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中遴选8位青年教师参赛,并在赛前作了培训。

甘肃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国资委主办,大赛旨在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