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享受甘肃省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94

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社厅《关于遴选享受甘肃省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300号)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人社厅<关于遴选享受甘肃省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的通知>的通知》(甘教人函[2018]35号)精神,现将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无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等情况。
         2.年龄为59周岁以下的在职在岗人员,即1959年8月1日以后出生;经组织批准延退的在职在岗人员,年龄以实际受聘时间为准。
         3.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后,工作满5年以上,即2013年7月31日前受聘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业绩贡献突出、社会效益好、创造较高的经济价值。
         5.已享受甘肃省院士津贴、甘肃省特聘科技专家津贴、甘肃省领军人才津贴、博导津贴等人员不在申报范围;近五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等次人员不在申报范围。
         二、推荐范围及程序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按学校符合推荐条件人员总量的60%向教育厅上报推荐人选。
         符合推荐条件的人员向本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同意推荐并汇总后报人事处审核,经学校研究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三、材料说明
         1.符合条件的拟推荐人员填写《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候选人登记表》(各3份);
         2.拟推荐人员身份证、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2份。
         3. 2018年9月5日前将以上材料(含电子版)及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报告报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326室)。
       联系人:杨倩    王梧霖
       联系电话:7971972   7970251
       附件:《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候选人登记表》
                                                                                                                    2018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