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s Christian Monrad Spliid 教授将来我院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80

应学院邀请,Claus Christian Monrad Spliid  教授将来我院做“基于问题的学习:学生及教师的新角色”的学术报告。

专家简介:Claus Christian Monrad Spliid,联合国教科文组织PBL工程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教授,在农业(理学硕士)、教育(教育硕士)和通信方面进行过专业学习,目前正在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1984年以来,一直从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专业研究和管理工作。在学生指导(技术、方法论、教学法)方面经验丰富,发表了多篇关于在PBL环境中学生如何自主学习以及教师如何促进学生学习的方法等相关学术论文。

报告题目:基于问题的学习:学生及教师的新角色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00-12:00

报告地点:特教楼527学术交流室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