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 “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赴西北师范大学研修班在学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92

 

2018年12月26日,广东省 “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赴西北师范大学研修班在学院举行,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吕世虎教授、项目负责人张维民副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黎晓君博士和来自广东的19位名校长、幼儿园名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吕世虎教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并提出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具体要求;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黎晓君博士介绍了本项目的培训定位和目标;项目负责人张维民副教授对本次培训的课程方案进行了介绍。
      广东省 “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幼儿园名园长项目赴西北师范大学研修班为期7天,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委托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承办,所有学员来自广东省各市,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精选的小学名校长、幼儿园名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