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2

9月29日,教育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在肃穆的音乐声中,全体教师向烈士三鞠躬,青年教师代表缓缓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献花仪式后,老师们围绕英雄纪念碑缓缓行进,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瞻仰仪式过后,教师们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面对党旗,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教师集体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活动结束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同志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她说:“通过参观,我们深刻体会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不畏牺牲、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使我们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总书记说:甘肃是一块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一定要发扬革命传统,希望各位老师能在今后的教育岗位发扬先烈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