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卢有斌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0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同意,教育学院党委于927日在知行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科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教育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就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候选人基本情况及投票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作了说明。



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孙爱琴、孙宏发、李金云、刘旭东、杨中枢、杨帆、苏丽蓉、张善鑫、张国艳、卓杰、高小强、高承海、景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13名同志为教育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根据有关规定,上述选举结果,将在会后向学校党委报批,以学校党委批复为准。




据悉,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召集各党支部书记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严格工作程序,严肃组织纪律,通过多种形式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为有效开好本次大会、推动教育学院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