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卢有斌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推进党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院于1021日在新校区特教楼159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校纪委书记马庆同志主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同志主持,刘旭东院长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听课。



马书记指出,学校的阳光运行,离不开纪委的保驾护航,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教师要坚守纪律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教师队伍要有韧劲和凝聚力,把对党忠诚落实到行动中去,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人和领路人,教育大学生立志报国,肩负合格建设者、接班人的使命。



马书记寄语全院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服从大局的新时代教师。学院要继续强化纪律教育,不仅要受监督约束,还要敢于接受批评,常态化推进教师队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党性教育,对提升党员个人素质作用起重大作用,为推动教育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