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在兰州新区舟曲中学举行教育硕士实践与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476


20201224日,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卫军、生命科学学院龚大洁教授和教育学院王飞老师一行到达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在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综合楼举行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实践与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兰州新区舟曲中学曹家湖校长、赵晓武书记,综合管理中心、课程教学中心、生物教研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会上,王卫军副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专业情况、招生人数及研究生实践与研究基地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在更多领域合作,以更好地促进教育硕士在专业知识、教师品格、品质塑造等多方面的发展,并致谢新舟中学对实习生专业学习、论文、成长各方面的支持。曹家湖校长肯定了西北师范大学为西北骨干教师培养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教师队伍概况,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西北师范大学长期合作,从而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快速提升双方学校的发展,让一线教师和硕士生共同成长。最后教育学院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育硕士李志军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做了实习总结汇报

 会王卫军副院长和曹家湖校长代表双方学校共同签署了“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实践与研究基地协议”王卫军副院长龚大洁教授共同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