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行“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卢有斌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21


2021617日,学前教育系举行了“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专业初赛。学前教育专业硕士共12名同学参赛,孙爱琴副教授、龙红芝副教授、黄少芸副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由说课、模拟授课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利用《教学设计》和多媒体教学课件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则依据“教育学院师范类教学大赛评分规则”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教学展示活动后,针对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表现,孙爱琴副教授分别从参赛选手说课的逻辑性、活动内容的科学性、过程的流畅性及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建议。最终,根据成绩推荐张琪、王竹美、陈佳慧3名同学代表学前教育专业参加“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撰稿:苗淑君 审核:孙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