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生赴白银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者:卢有斌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33

    2021617日,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生走进白银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专业见习活动。特殊教育系主任杨中枢及特殊教育系教师王娟、刘海健、韩文娟、王东升一同前往交流指导。


 上午,在白银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学校环境和各项设施,并观看了全校师生的课间操活动。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入三到七年级培智班,进行教学观摩和师生交流。下午,各小组同学继续进入对应的五个班级,以音乐游戏、体育活动、手工制作、创意美术等形式,与培智班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傍晚,在依依不舍的惜别中,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见习活动,返回兰州。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同学们了解到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真实生活、体验到特殊教育工作的艰辛和挑战,加强了对智力障碍儿童身心特点的认识、增强了对特殊教育的情感认同。同时,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现出的积极向上、虚心好学、热情奉献的青春风采,也深深影响了白银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

【撰稿:韩文娟  审核:杨中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