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5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9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历史文化学院院长何玉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命题·立场 ·自信》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和师生党员200余人聆听报告。



何玉红教授站在史学的视野角度,从百年变局的时代命题,国之大者的人民立场,赶考路上的历史自信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生动的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委书记苏丽蓉在总结中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自己的角色结合起来、与自己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用接下来的奋进,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撰稿:孙宏发   摄影:邸卫东   审核:苏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