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学院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75

    110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刘旭东院长从立德树人的落实、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术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的开展以及国培项目的实施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对标“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来开展各项工作,同心协力,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苏丽蓉从十个方面对学院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一岗双责”的落实、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民族教育、人才引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全年12个月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梳理。她指出,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能够立足本质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喜人的成绩,促进了学院更好的发展。

会上还对本科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寒假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