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55


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苏丽蓉对十二个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不足逐一点评。她在点评时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支部标准化建设。

她最后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履行好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理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