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59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来到我院,在综合特教楼501会议室开展了专场招聘座谈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副校长吴俊林、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拓梅梅,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发、辅导员杨雅、穆浩渊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宏发主持。

会议伊始,孙宏发代表学院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吴俊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以及教学成果等情况,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吴俊林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拓梅梅从学校文化、学校平台、团队建设、规模配置、发展前景、相关待遇、多方位晋升渠道以及多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真诚地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加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求实效。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是我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工作举措。通过面试和试讲环节,最终有6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