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执笔如愿——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模拟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4


为增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考研成绩提升,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考试形式、检验备考成效、减少应试压力、坚定考研决心,学院于20231125日在特教楼507教室和521教室举办了考研模拟考试,教育科学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与此次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精心策划与准备,严格按照考研考试要求,分“教育学综合311”和“教育综合333”两个考试科目进行模拟演练,旨在以考促学,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考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也相应检验其阶段性学习成效,及时填补知识盲点,为后续考研学生的“白热化”备考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认真对待,仔细审题、严谨作答,笔耕不辍,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顺利完成考试。

参加模拟考研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模拟考试,是对自己学习成效的检验,更能明确自己备考末期复习重点。后续,学院将邀请相关老师针对考卷进行批改和讲解,帮助同学们在复习备考过程中及时查漏补缺,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就梦想!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学生诚信和自主性的一次重要培育。未来学院将持续践行“为同学做实事”的宗旨,不断深化学风建设、满足学生需求、提升学生素质,为考研的学子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