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暨专业课答题技巧培训会

发布者:杨雅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9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调整心态、缓解考前压力、掌握考研技巧,122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弘文楼510教室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暨专业课答题技巧培训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党委副书记孙宏发、副院长周晔、毛耀忠老师、辅导员杨雅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孙宏发主持。

座谈会上,苏丽蓉书记给考研学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心有温“暖”、心想事“橙”、“力”量满满、一“旺”到底、属你最“棒”组成的考研爱心礼包。礼包里还有学弟学妹们写满祝福的明信片,传递了来自学院和老师们对大家沉甸甸的祝福与关爱。小小的礼包蕴含着满满的温暖和学院深深的祝福,体现了学院对全体考研人孜孜不倦、坚持不懈备考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随后,周与考研学生们分享了有关考研的经验、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结合2023年专业课真题讲解简答题、分析论述题和材料分析题的解题思路,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抓住关键信息和关键信息之间的关系。同时,详细解答了考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应试技巧,助力学生们追梦成功,一“研”为定。

2020考研学生代表赵文娜说:“感谢学院准备的考前爱心大礼包,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怀,缓解了我们的考前焦虑与紧张,坚定了我坚持到底不放弃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教育科学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

此次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下,考研学生们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愿考研学生们努力有所获,拼搏终无悔,下一站,上岸!


               撰稿:周如心 摄影:闫雪 审核:孙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