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临夏县韩集初中U-S合作“互联网+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21

  2020518日至19日,西北师范大学-临夏县韩集初中U-S合作“互联网+教研”活动在西北师范大学和韩集初级中学同时开展。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高小强副院长、赵晓霞教授,兰州市教科所代燕高级教师,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胡明老师,临夏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韩集初级中学全体语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天,西北师范大学高小强副院长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任务,韩集初级中学老师线上授课《壶口瀑布》,西北师大专家团队和韩集中学的老师开展了线上说课、评课、研讨活动。活动第二天,韩集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教师分小组从不同维度对课堂观察结果进行了诊断、汇报,西北师范大学专家团队一一进行了回应和点评。活动过程中,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领导,甘肃省教育厅及西北师范大学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