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34

22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特教楼510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首先全体老师集体线上参加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会后学院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旭东院长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目标和任务,从“机遇、挑战、启示”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重点强调了“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主攻方向、研究主题和内容;并结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精神,鼓励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投身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去,提高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同时,希望大家能以120年校庆为契机,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营造热烈的学术氛围,扩大学术影响,努力开创“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孙宏发副书记就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学生请假制度,密切关注关心特殊学生群体,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希望学生管理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苏丽蓉书记最后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关键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一流科”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战略定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精准谋划,奋发有为;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希望老师们有事业心,弘扬浩然之气,要做学生的引路人,讲好“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同时,对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