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文桃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35


310日,教育学院党委在特教楼5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高小强副院长领学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内容,并结合“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苏丽蓉强调,全院要抢抓历史机遇,全力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厚实理论素养,用创新理论观察研究解决问题;二是要有担当作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承担责任,要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热心为师生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班子建设,要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工作热情,使班子成员成为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和有力的保障,促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