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44

414日,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丽蓉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就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了安排与部署。

苏丽蓉在会上指出,校园安全是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谋划,统筹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全方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师生职工,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利用专业优势做好心理疏导,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要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有机结全起来,充分保障课堂教学质量;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地拓展就业市场,细致周到地开展就业推荐和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有效地就业;加大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维护学生财产安全。

最后,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按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共同维护好学院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