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文志杰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69

5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推进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学院组织员常亮,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苏丽蓉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依据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个党支部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为开展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聚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把学科专业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根据专业特点有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形成特色和亮点,从而有力地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三要坚决扛起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要求,支部要在学生就业、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安全意识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组织员常亮对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