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勇争先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52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部署安排2023年党建工作,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发组织员常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丽蓉主持。

组织员常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程序、党费收缴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书记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落实整改三个阶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苏书记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七个有力”涉及的内容,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项培训。

苏书记对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支部书记以用心、细致、饱含激情的工作作风,以“七个有力”为标准,认真整改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各支部要主动作为,创新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立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开展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的党建系列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