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永担时代使命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扎实勤勉奋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39日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特教楼501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永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雅同志及29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各位党员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之前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了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并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交流。清扫道路、捡拾白色垃圾、清扫社区、打扫幼儿园……党员同志们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这些日常小事,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

张竹青同志说:“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我始终牢记党员责任,最近的实习工作中,我在幼儿园整理内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发扬“钉子”精神,钻研自己的专业知识,奋发进取,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最后杨雅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实践活动充分肯定,对党员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做到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党员责任,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帮助他人,真正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和长久的生命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成效。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新青年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文明新风,让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