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泽湖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96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院“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等紧密结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424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丽蓉同志主持会议并领读学习,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会上,苏丽蓉要求读书班全体成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学懂科学宏大的理论体系、学透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学深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与方法,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对照检视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研究解决学院转设和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重大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班式后,苏丽蓉带领读书班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重要内容,学习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工作心得,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教育科学学院读书班近期将继续集中组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并结合专家报告、心得分享、交流研讨等学习形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