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19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4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231121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弘文楼159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会。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寿琮及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张蕊同志主持。张蕊就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入党志愿书填写中出现问题较多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说明。会议最后,王寿琮详细阐述了规范填写入党材料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专题培训的召开,帮助发展对象对入党材料的填写规范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有了深刻了解,使学生对党员发展的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材料书写和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