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赓续星火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71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学院党委20231226日下1630知行校区弘文楼5楼大厅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丽蓉、党委委员周晔、高承海、杨鑫高建波王寿琮,各党支部书记和2023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字字铿锵,句句千钧体现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各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象征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薪火相传,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预备党员们的脸上露出了坚定而自豪的笑容引导新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

苏丽蓉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从“志愿”和“自愿”的联系与区别入手,对新入党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入党的初心,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奉献不断提升个人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光是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师生办实事,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宣誓仪式是对新发展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师生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肩负起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不忘入党初心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