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淮南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地,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1月3日,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李志勇院长一行莅临教育科学学院交流指导并进行访企拓岗2024年人才引进专场招聘座谈会,我院院长王兆璟、副院长周晔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在特教楼510进行,由副院长周晔主持。

首先,王兆璟代表学院对淮南师范学院李志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周晔副院长从学院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资源、学生求职意向等方面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


李志勇院长对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选聘条件、引进办法、岗位设置、薪资福利、科研环境、职称晋升等方面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并与参会的博学生针对学科方向、求职意向、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和工作生活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逐一做了自我介绍,与淮南师范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淮南师范学院一行教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毕业生对引进条件、引进待遇等热切关注的问题。李院长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肯定,表达了愿意与学院进行进一步用人合作的意向。


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进展,做到就业工作不断线,抓紧就业关键期,开拓就业渠道,与更多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